難得睡飽了12小時

醒來後賴床的時間裡,居然夢見了(關於妳)

夢中,我知道妳已經過世了

我帶著妳送我的串珠去游泳池,結果我把它放在更衣室,後來變成去遊樂園玩,中間還一直想起珠子,想說結束時要記得去拿

結果離開的時候還是忘記,後來回到家,覺得很難過,一直想要找那串珠,

可是那個游泳池在斗六(為什麼是斗六呢?)

家人說要隔週再去拿,後來我就自己打給游泳池的人,請工作人員幫我找。

可是工作人員不知道為什麼聽不太懂我說的地點,我跟他說是最靠近走道數過來的第一間,後來他聽懂了

我還想到 還好我有幫串珠拍照 這樣找到的機會比較大 (不過在找串珠的過程中 照片都沒派上用場)

但我不太放心,隔天自己坐車跑去找,想說萬一被人拿走就慘了,和妳之間不就連結更少了嗎?

 

後來我跑去找的時候,在洗手台前找到了串珠,一個美麗的婦人問我說那是我的嗎?

我說對,她還說本來想聯絡我,可是聯絡不到,

我心裡想說,串珠上面也沒有名字,要怎麼聯絡我呢?不過沒有問出口,後來她就把串珠給我,我就很開心~~

然後想到,其實最後是什麼都帶不走的,就算現在找到也是一樣

不過心裡又有個聲音說,就算這樣,還是想要擁有啊~~

 

於是醒來後,第一件事就是跑去看串珠還在不在 XD

 

和朋友分享了這個夢,他說夢到妳和一匹狼在宮殿廢墟裡跑來跑去

想著妳終於沒有牽掛了,真心祝福妳無論在哪,都可以感到平安

也願愛你的人最後都可以平安

 

想到以前剛寫完論文時和妳聚餐,和妳聊到了夢

妳也分享了一個妳做過的夢

也許妳真的會透過夢告訴我一些什麼

 

===================

窗外滴滴答答冷冰冰

和家人閒閒聊聊

這樣平實的日子,真是美好啊

感恩能擁有這美好的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