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的狀態,是我階段性的變化

四月多後:in the end is right

七月:step by step

九月:無事化幸福

每一個都有背後的故事

 

最近的這個,總讓我想到當初的生命教育心得

我寫說:我想要繞道而行(繞過那個原作者一直掉進去的洞)

老師卻回說:「要先掉入,了解自己跌倒,才懂如何不再掉入」

其實朋友分享的本來是這樣的:「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無事化幸福」

我想我很貪心,想要一下就得到最後的那個幸福

這或許是反映了最近的急切與不安,

希望可以做些什麼事來化解焦慮

這跟大四那時的自己蠻像的,可能都是下一年即將面臨新抉擇的心慌吧

 

覺得自己現在又開始接近洞(正快要陷下去?)

那就祝自己掉入愉快好了

小事化無,無事化幸福,那就可以爬出來了吧?

從這問句可以看出我還是心急XD

學習再慢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