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夢幻的一天,

參加婚禮,以及晚上意外地聽到了五月天的現場演唱會

聽著從國中開始就一直不斷聽的歌聲,

忽然間就在我眼前出現,唱著那些再熟悉不過的歌曲

真的很滿足

 

看著OAOA那首大型的電子背景

別想、別怕、別後退

是了,就是要來看這些字的

就是要來聽這段歌詞的

就是憨人也無所謂吧

 

 

===============================

我有一點點失落

現實裡的我,似乎總不如我想的那麼美好與正向

也許那是為什麼在現場應該是要很開心的,

我的肩卻那麼沉

也許那也是為什麼老師對我說:也許你的自我要求太高了吧

我卻有點想哭的心情

也許我還是比較習慣因為自我要求高而累死,

而不習慣放過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