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樣的決定算不算是長大

選了一個自己安心的決定,可是好像不是很愉快

我覺得有些難過,關於真的會去顧慮別人感受

關於一些我的堅持可是別人未必能體諒的時候

還有關於這個不完美的自己,我想要不在乎卻十分在乎

或許也有部分是關於真的了解到

那單純的只顧著自己的時代,已經不復存在的這件事

 

心煩氣躁又懦弱的自己,這一兩年來老是這樣

真不喜歡

然後一瞬間回想起督導跟我說的那句讓我落淚的話:

你怎麼了?為什麼要指責自己呢?

然後我的理性就這麼潰堤了

 

好鬱悶喔

唉呦,我想我得學學如何當死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