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下週的出遊行

總算備完課了!

 

今天回到久違的老庄溪畔跑步

好久不見的路人甲說:好久沒看到你,我想你應該是出國了吧

好厲害的路人甲,呵呵

 

有時候想想,有些人雖然連名字都不知道

但是因為生活中有這樣固定的交集

在某些時刻,竟也慢慢覺得親近與熟悉

 

久違的上課,看到同學認真上課的眼神

覺得付出都是值得的

(可能不喜歡上課的同學,都不會出現在暑輔的課堂吧XD)

久違的班級聊跟我說學校有蛇,希望這條蛇永遠都不要遇到我XDD

 

體會前輩分享的「世間事,怎樣都不可能完美」

真是如此,一百個人,可能有兩百個聲音

不過如果要快樂,就要去看見別人的優點

真是太有道理了!

希望我也能身體力行這道理

有天有人想到我時,會發現原來這樣生活,也行得通!

 

今天上了三節課,到第三節時

就覺得我快沒聲音了

還有腳好酸

真是辛苦我的身體了!

希望哪天可以學會腹式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