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進辦公室

由於多了新家具組,又有人事異動

剛好三人都在,就在我們腦力激盪之下

進行大搬風~~

沒想到小紅來訪的我,還可以從事這種勞力活動

感謝我的身體,待會就要好好休息了

 

回到小窩備課

幫小綠們修剪了一下

 

還是要睡飽才能做事呀

祝我們都有健康的身體

以及愉快的心靈!

 

 對了,今天再度拿回我的SONY手機

一走進店家,老闆娘就叫出我的名字

真是太厲害啦,鄉下真有人情味

而且沒收費,說有問題可以再拿來修到好~~~感人

感謝當時鼓吹我再次送修的親朋好友們

 

希望可以和SONY手機相處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