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標題看起來清涼一點

換個標題

是說今天正中午走在台南的市場

我真是真心、非常、相當~~~~感佩做工的人啊!!

我光吃碗飯,就吃得滿身大汗

做工的人在烈陽下做工,餐飲業者煮著熱呼呼的餐

我真心覺得真的好辛苦啊~~~~~~

我不過在街上逛來逛去就覺得要失去理智了

 

我想能夠讓我在這麼熱的天

還願意出門遛達的,除了家人,就是朋友了

有人群恐懼症如我,感謝還有一些少少的朋友

會分享生活給我 ,或聽我講我的小小小世界

 

可以在冷氣房裡聊天,

真心覺得是祖上積德

 

(到底是有多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