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東不知餵養了幾隻貓
因為我會跟他喵喵叫
今天小白貓居然自己湊過來
在我的腳邊磨磨蹭蹭
默默覺得好可愛XD

今天路人甲跟我說
“美女早安!每天都好準時啊!”
真是令人開心的路人甲
今天起床的時候 有美麗的彩霞
橘紅色的


上了三堂課
認真聽課的眼神
上起課來真是享受
下課後有同學留下來問問題
跟我提到他想去冰島
差點說我也好想去XD

希望這些有夢的孩子
可以在生活中慢慢實踐理想

大學好友分享
說佩怡老師還記得我!
真令人開心
再來繼續保持聯繫

有活力的友校師長
每次一來訪就活力滿滿
真好!

打開公文系統
待處理的公文數是0、0、0、0
覺得無比愉悅
哈哈哈

朋友分享書裡的話
45度做人(鞠躬)
90度做事(挺)
180度為人(待人平等)
360度處事(圓滿)”
覺得很有意思
不過感覺可望不可及
人間哪有什麼圓滿的事呢

看了一部短片
大概就是從22歲大學畢業到82歲死掉
可以揮霍的日子也是22K 
問我十年之後想幹嘛

想有閒錢可以繼續長長的旅行
想要有家有小孩
有人可以依靠
想要可以繼續寫東西!
不知道十年之後會是怎樣呢

美好的假日又要來了
恭喜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