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穿著金黃色鞋鞋

早起跑步,遇到路人甲夫妻

跑步前其實很想賴床

但想到昨天賴床大概晚了半小時出門

路人甲居然跟我說:今天比較晚厚?

爭一口氣之提早出門  哈哈哈

跑完步回來剛好陽光開始熱情起來

幸好已經嘗過早晨清涼的空氣


 

繼續整理收拾大業

東西可以慢慢減少,好喜歡這種乾淨俐落的感覺

 

看著外面的大太陽

突然靈光一現可以去晒娃娃!

結果中午校長時還走進來跟我說:

這樣晒娃娃很可愛,可以多晒XDD


 

下午多收集了一個冷氣小物

心安理得的開冷氣

閒閒聊聊的時光真好

 

傍晚在C小鎮等紅綠燈時

突然聽到旁邊的車內傳來一個興奮的聲音

跟我說:「哈囉!」

簡直像在跟熟人打招呼一樣,不過明明就不認識XD

轉綠燈後,車子往前開,看到車裡是個快樂的小男孩

眼睛清澈明亮,還是高興的跟我說:「哈囉!」

突然也像是感染了他的興奮

覺得小孩的快樂都好單純呀!

希望我也可以常保這樣單純的快樂

 

把手錶拿去送修

老闆問我說怎麼手錶裡那麼多土

覺得真不愧是我的手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