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虛掉了

原來還是會想山,無可抑止的想念

或許是山下躁熱的天氣,或許是山下一切快速積極的步調,都在向我宣示:其實,我並不適合活在這裡。

身體率先發難,幾天的虛弱,簡直難以想像一兩週前,還走過那長長的稜線。

口裡嚷嚷著說要寫篇與自然有關的論文,展開了地圖,卻不知道屬於我的路線是在哪個方位。

不知怎麼忽然想到和夥伴錯過的那個早晨

明明走在中間的我,卻一下子前後都安靜無聲了

弄不清楚怎麼回事的我,看著眼前的大好風景,想說等回兒吧,看著淡藍色的山,還是不自禁的焦急

往回走的路上,好容易聽到夥伴的回聲,終於踏實了些

身邊的風景才又有了意義

 

也想念翠池青草地上的悠哉,

想念大家在一起的鬥口、笑笑鬧鬧

時念疲累時、意外回頭看見的滿山雲海

 

我好像有點懂了我想要的東西,會長成什麼樣子

卻又說不太出來

不知所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