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窩的時候

看到一隻黑貓,眼睛往上翻,吐著小小的舌頭

好像在對我做鬼臉!

我也對他吐舌頭!

好有趣的貓,哈哈哈

 

卸下主任任務之倒數三天

心情輕鬆了之後,以前覺得很累的聚餐(應酬?)

也能用另一種角度去看待

看看大人們都是怎麼應付這種場合

順便收集各式情報~~

大人們紛紛恭喜我(卸任),只有校長說:一年後啊!

 

晚上上瑜伽課,

結束時,瑜伽老師問我是不是有去晨跑!

太驚人了,原來她有看到我~~

還鼓勵我可以跑到她家那邊

 

路人甲每日一句之「跑了三個月,好厲害呀!」

 

突然想到以前看到的一句話

「上路之後,才會遇到同路的人」

 

下班前丟了這幾年的各種會議資料與影本公文

想到明天進辦公室,可以看到空空如也的回收區以及櫃子

就覺得心情好好喔

 

乾淨也是一種強大的能量呢!

 

謝謝警衛杯杯幫我倒垃圾!

謝謝這些資料讓我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