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麼好愛睡

好不容易早起,後來去洗澎澎

今天創紀錄之洗了三次澡,洗澡好舒服,可以帶來能量~

究竟我之前怎麼有辦法早起去跑步呢

吃完晚餐後決定去拜訪一下晚上的老庄溪

晚上的老庄溪好舒服啊,水聲依舊潺潺

有時會有蛙鳴

不知道為什麼電線上面停了好幾排的麻雀

難道電線是他們的家嗎?

發現了一個好大的路燈,會跟著我走,原來是圓圓的月亮

 

早上出門前翻了下書櫃,突然看到之前寫的雜記

寫到兩年前暑假時崩潰的心情

還有一些朋友老師留給我的話

「以妳為榮,因妳是憑著良心做事的,聽從自己的心,支持妳!再給自己和這個環境一年的時間,好好想想…

回想行政的日子,還是有收穫,但如果有更適合的位置,值得為自己爭取

祝福妳一邊工作、學習,也一邊找尋自我」

 

仍然覺得很有感觸

原來,走了這麼長的路啊

 

早上當了一小時的園丁

清掉了好多雜草,也把一些太茂盛的小綠們剪了好多

看到雜亂下藏了好多不知名的小蟲

其實我很怕蟲的,尤其是蠕動的蟲(蚯蚓?)

真不知道我怎麼有辦法種這麼多小綠

應該因為我是無為而治的關係XD

 

覺得還是要取捨一些,太多的話就太亂了

清完一小區,下班前再看,感覺舒爽許多

種花種草和生活大概也都類似吧

心煩意亂的時候,就表示要捨棄些東西了

 

接著逛去圖書館,圖書館的小綠們都活的好好,真好

在看雜誌時,阿姨還好心的幫我開了電風扇

回辦公室的路上,看到退休一段日子的工友居然出現在學校

跟我說留了什麼東西在我桌上

開心的和她打招呼

回到辦公室,發現是紅豆餅,開心~~~

好好吃

 

終於用完了三本成果冊,其實每一年用一些數據報表時還是會覺得煩躁

到底!這些數據可以幹麼~~

不過幸好我完成的時間愈來愈短了,感謝同事已經先完成一大部分

 

覺得可以睡午覺睡到自然醒的時光

真是太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