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的半山腰停車場

出現了四台車,中午時變成兩台

我也回窩繼續追劇

一種悠閒庸懶的氛圍

 

追劇完就睡著了,

昨天睡的很晚,醒來突然想到「花甲男孩轉大人」

就一口氣看了六集

現實生活各種荒謬卻又真實上演的情節

這種熬夜的生活好像愈來愈不適合我了

似乎睡很多,卻還是一直想睡

 

前天接到了詐騙電話

手機送修卻又有了新問題

朋友爽快的說可以再借我

 

抱著吉吉和小咖,一下就睡著了

聽著kissradio,暑假上班的節奏

 

同事帶著小孩出現請我喝了一杯飲料

媽媽幫我還了書!早起用了早餐

生活中一些美好的片刻

付出的時候,就會覺得時間過的特別快

 ===============

最近發現小窩的盆栽區多了好多大~~蝸牛

慢慢的爬,慢慢的啃

黃金葛被吃掉好大一片

正好免去修剪的必要

懶人園藝是也

今天發現之前蝸牛爬過的地方(柵欄?)

留下了細細長長黑黑的便便

原來蝸牛會便便

而且那是一個直立的牆面,便便也不會掉下來

跟蝸牛主人一樣都有吸附的能力,覺得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