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久違的一人辦公室

可以不受干擾的做很多事真好~~

中午躲進去睡了一會,睡夢中聽到大雨隆隆隆

真的好好睡喔XD

感謝雨神幫我澆花

空氣都清涼了起來

 

昨天一回家,立刻去挑眼鏡

老闆居然認得我,說我是老主顧!

(是有沒有這麼常買)

左挑右挑,結果挑了跟上一支一模一樣的!!

哈哈哈

 

今天下班前正要關門,忽然一個人走進來

居然是校長送來一顆芒果

我說:哇!謝謝幫我加菜XD

回窩想著要煮什麼東西時

房東太太送上三道菜,真開心

有人賞我飯吃

 

拿回了手機,一些程式要重新安裝、更新什麼的

有些對話紀錄就消失了

其實,不管是喜歡的,或是討厭的,

終究都會離我們遠去

這是一件多麼令人感到安慰的事

 

承辦人幫我找好了老師,感人

覺得心情好起來的時候,看什麼都好呢

呵呵

 

翻了「做工的人」

人世間還有好多艱難,

完全不同的世界,

不論在哪個世界,都記得要有一顆柔軟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