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朋友就幫我想好了標題

叫做畢業感言

於是來從眾一下

 

跟同事說:祝你加薪愉快啊XD

終於暑假開始

回彰化的時候下起了大雨,心情好的時候,連大雨傾盆也覺得是遇水則發

心真是個奇妙的東西

 

今天重回記錄人生,感謝朋友熱心提供的手機兒

 

如果讓我說幾句話代表畢業了,我會說什麼呢?

大概就是,謝謝在艱困的時候

心裡始終有個聲音提醒我:不要埋怨別人。

謝謝一直有某些助力或朋友陪我走過一段路

 

有時候幾乎可以體會德蕾莎修女說

「愛到遍體麟傷」的心情(當然我的狀況沒那麼慘啦)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到去年看到的句子

"對的事情或道理不一定能帶來幸福

其實有時候可以選擇幸福的事情,而不是對的事情"

(句子忘記了,大概就是這意思)

 

 

可以開始假期,真是太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