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暑假前倒數第二天

心情愉悅非常

接近中午時,警衛打電話上來說有訪客

本來還以為是學校要拜訪什麼的(正想說我沒空)

報上名後忽然發現是畢業的工讀生~

真是~~太開心啦!!

能再見到認真的學生,真是太開心了~~

 

另外一個學生,當年生涯課才上了兩三節吧,

就趁著教師節做了一張大卡片看板,收集了全班的小卡

到現在還放在我的座位上:)))

我很厚臉皮的說,你跟我提醒一下你叫什麼名字

她說:老師,那卡片看板就是我做的啊,看到它你就會想起我了

(忘了我名字沒關係)

真是聰明的提醒

 

剛好孩子念的是過去實習的學校

興奮的聊了一下舊單位的近況

看到孩子變得更開朗、更能幹

真的覺得很開心

輔導老師能有這種(被學生回來找的)待遇,覺得欣慰~~

 

中午鴻門宴part2

還好已經卸下主任,心情輕鬆許多

結果第三輪敬(飲料)時,校長說:休息一年,明年再繼續啊!

我說:校長,你這樣說,我會喝不下去…

 

即將經過四年

有時覺得真像一場戲啊

生氣的煩悶的,慢慢都隨著時間被淘洗而去

慶幸這些日子裡,仍有著與孩子的相會

 

今天晨跑繞了個大彎,再度擴張版圖

 

另外一件開心的事

得到好友的神奇援助,重回智慧人生活

 

在其他地方不足的,老天透過另一種方式補償

有時回首,真的覺得就是如此

漸漸明白了劉安婷說的:

如果四年後,你跟我一樣,有機會問自己:「我拿幸運,做了什麼?」我希望你也能夠充滿驕傲、充滿喜樂的說:即使當世界充滿了不完美,即使外面充滿了醜陋,但是我拿了我的幸運,選擇善良、選擇溫柔、選擇在乎、選擇去愛

我很喜歡一句話,他說:「聰明是一種天賦,善良是一種選擇。」我祝福聰明的你們,因著自己的選擇,成為一個真正幸運的人。我替你們加油,畢業快樂,謝謝你們。

 

明天休業式,也祝自己

煮嫩大學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