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子不知為何很焦躁

愈是焦躁的時候,念頭無可控制的想睡覺

但這種狀態又往往睡不好,

(不,其實是知道原因的)

對未來的不確定,對人事異動的不確定,對於任務的指派感到壓力

即使知道並非我能掌控,卻還是不由自主的煩躁了起來

彷彿聽到誰說,沒事、沒事,沒關係

 

吃了媽媽煮的桑椹,雖然不在家,卻又好像在家

週末要去爬山

謝謝有學長和朋友幫忙分擔許多事

稍微平衡焦躁的心

 

瑜伽課,老師說把力氣放掉、放掉

我想這四年來我一直沒有好好學會的一件事

就是「聽聽就好」這種輕鬆的態度吧

 

找資料的時候,突然看到當年剛考上老師時

興奮的心情,寫了感謝信給一些人

信裡滿是歡欣

原來開心是這麼一件有能量的事

 

有時候真難想像我也有這一面啊

 

這樣的心情下,就忍不住愛上了最近的滂沱大雨

不過拜託爬山時給我陰涼的好天氣<(_ _)>

 

願所愛的人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