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地聽了現場演唱會

站在氣氛青春洋溢的現場,音響、台下粉絲的歡呼尖叫

我忽然可以理解:

為什麼會有人當粉絲、演唱會為何會如此熱門

還有為何有人會想當歌手

能被人這樣肯定,我想是很棒的經驗、可能也是某些人一生所追求的吧

就算只有短短的幾分鐘

 

想一想,當一個諮商師,走在路上個案說不定還不想認你

不過當一個歌手,一旦被認出,恐怕是更多人想上前握手打招呼XD

其實我也不確定這樣是不是比較好

 

但是我忽然想到,上週蘇絢慧老師的分享

她說,她問自己:「未來這個社會上,如果多了一個○○○社工師,會不會不同呢?」

她說那個答案幾乎是立刻浮現:是的,會不同!

於是我也問了自己:「這個社會上,如果多了一個○○○諮商師,會不會不同呢?」

god!!我竟不能那樣果斷的回答yes!

記得當時心得寫至此,也不知下文該接什麼了,於是通通delete

 

然而那個隱隱的疑惑與不安卻還是在的

所以呢?我會肯定說yes的那個是什麼樣的職業呢?

 

還是去當個生態保育員呢XD

還是早睡早起吃早餐,比較實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