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錄音檔時

聽到「有改變,就會有進步,有進步,就會有成功。不要挫折,一定可以,我可以做到!

倒帶聽了好幾次,有被鼓勵到的感覺

 

如果我所求的是正確的,請幫助我

不要再這樣悶下去了,還要走很長的路

 

清晨去跑步3K

開始新的一天

收到意外的朋友的明信片,真的有意外的驚喜

和孩子好好談了話,其實我們都很需要好好被聽吧

下班後和朋友的大murmur,放鬆一點點

 

昨夜做了個夢,不曉得夢要告訴我什麼

 

做了一個怪夢,夢到我很煩惱主任的事,資深的他校前輩主任不知道為什麼在我們學校,校長當著大家的面說他早上去跟他以前學校的校長說過,那裡還有缺,言下之意是希望他回到最剛開始的學校,看到他把頭埋在腳裡,很難過的樣子,但不知為何沒人發現,我過去拍拍他的背。我想到他當了那麼久的主任,好不容易調到他想要的學校,結果又這樣被用,心裡很感傷。我說:都還沒跟你好好學呢,他似乎很留戀這裡,我撥了學校的電話給他聽,學校的輔導室,不知道為什麼是忙碌中無人接聽。

 

記得多說好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