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被自己的夢話驚醒
“我不要接主任”
就是這句話

不做點事實在太對不起我的夢
然後就跑去跟校長說了
一關過了還有一關
頭洗了一半就繼續走下去好了
不然萬一明天我突然死掉
應該會遺憾我居然沒有為這事採取過任何行動吧

坦白說
下主任未必比較好
不過就是要什麼都試過才甘願

謝謝即時回應我的朋友們
聽我說話的朋友
還有陽臺上的小花
收到昔日老師的快速回信根本感人
同學認真的自畫像 
給你挫折與陪伴你的人
都是小星星

下班前在陽臺發呆
突然覺得
在我這麼卡關的時候
還是可以感受陽光的溫暖
感受花開的喜悅
這老天 還是很公平的啊

晚上發現了一條媲美139舒適度的私房路線
公老坪
夜景真是太令人驚艷了
簡直像當年趕論文時
騎在東海往沙鹿的路上
突然被路邊的夜景震懾

美也是一種好強大的能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