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嘗試芹菜炒鯛魚

看起來很好吃,不過味道淡淡的

覺得困惑明明就塗了不少鹽巴

不過也不是每件事都要追根究底,就想說算了XD

室友下來我臨時想到,我都偷偷的用他的鹽巴

於是就走進廚房跟他說,ㄟ這罐是鹽巴嗎?

室友表示:那是小蘇打粉!!!

我:難怪魚都不鹹!!

室友接著大笑建議我每次煮完菜就可以拍照

他可以幫我出書「我的室友是奇葩」以及「闇黑料理集」

哈哈哈 怎麼這麼白痴

我還說這鹽怎麼跟我家長的不一樣,吃起來只有淡淡的鹹味哩XD

但想說現在食物都奇形怪狀嘛XDD

=====================

今天早起去國小跑步

runkeeper說這是我跑最遠的一次(真的假的)

但程式放鞭炮還是被取悅了一下

 

當小小人形立牌,吃伊雷特布丁(表示開心)

把一些小花們送到圖書館

又興奮買了好多花盆

五金行真是個有趣的地方

天天都在灑小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