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三天去了神代給給嘉蘭池

一圓我的湖泊夢

這次帶了橘子惠送我的手環一起出遊

 

在火車上和娟如聊了好多妳的故事,

聊的非常開心,如果妳在場,

應該也會大笑原來我是這麼想吧

包車是曾和妳一起搭過的陳大姊開的

在開往留茂安的路上,有一瞬間,我竟覺得妳就坐在我旁邊

好像我們又一起上山了一樣

 

第零天的夜晚大雨嘩啦啦,燈光亮晃晃的直叫人睡不安寧

隔日鬧鐘響了,聽著雨聲,真是猶豫要不要起床

好容易走出帳外,發現原來雨沒有那麼大,

山與天空倒是被洗得乾乾淨淨

山嵐繞著,好像在歡迎久違的孩子

 

旅程開始,陽光漸漸露臉

最後一日切回嘉平林道上,一個人走在綠絨絨的山徑上,

陽光透過綠葉閃閃發亮,照的身心都溫暖了起來

抬頭藍天白雲之外竟有點點櫻紅,想起第一日我們看到櫻花

說起櫻花就像橘子惠,如此美麗

(可惜卻是如此早逝)(天意啊,學長說)

想起沿途相遇的湖泊:神代、給給、嘉蘭池

晴朗的天空,安安靜靜,連用登山杖點著水面,都像是打擾了衪

想起神代神社大家拿出豐盛貢品,又在神社上下玩耍

以及巧遇中央山社的朋友,熱情的令人感到愉快

想起晚上紮營時在那玩火,火是那麼溫暖與令人沉靜

突然間很感謝上蒼,給了我這麼多恰好的機緣

一起上山的朋友、好天氣、好風景、好身體,還有好多故事

 

第二日夜晚,睡著前想起了妳,於是做了一些夢

夢醒了,感覺到悲傷、生氣、無解

原來心裡還是有著這些感覺的

說的也是,怎麼可能這麼簡單就消失了呢

=======================

今日睡到了將近中午,好久沒睡的這麼好

有人問我說,運動有什麼好處

我說:心情會變好啊!

 

今天還真像星期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