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沉默的孩子在一起

逗弄攀木蜥蜴、吃桑椹、看蜻蜓

真是感謝校園裡豐富的生態

自然療癒人心~~

和一個喜歡種花種草的同事聊天

他說種這些很抒壓啊

真是再同意也不過

下一個新目標是香水檸檬

 

看學生認真的玩能力強項卡

又接了個案,忙了些行政雜事

總覺得這樣比較像我理想中的扶倒老師

 

傍晚回去的路上看起了食譜(i cook愛料理)

新生活試著嘗試些新食譜

標榜快速的懶人料理感覺最適合我XD

備料簡單的也很吸引我

 

早起跑步,一天的開始決定了一天的基調

 

睡醒前做了一個夢,夢中的我步調很急,一直趕趕趕的

但在夢中,我是一個成功的心理治療者

我知道我在對個案做什麼,也成功的達到了

只是一直趕趕趕

醒來感覺好像沒睡飽,但又有點被鼓勵到了

總覺得學生出現的時機,和我的準備度有神奇的關聯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