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苑裡研習

很硬的研習  是個精神耗弱的過程

對我來說,要當開路先鋒,不斷溝通、傳達、內心戲無限循環

偶爾做一兩個還好,每年都有新玩意真是逼死我也

 

校園的建築充滿巧思,走著走著看見走廊邊的大盆栽

突然很希望自己的職業是個園丁之類

人真是太難搞了,希望有天我也會被認為是難搞的人

人緣變差事情變少,可能也是一種大突破

 

意外巧遇久違的朋友

久久見一次面,卻聽的懂我在說什麼

被理解的感覺真好

笑了的眼睛好美

 

昨夜做了一個夢,夢中的我笑的很開心

可以感覺到好像笑著醒了過來

夢到了小弟跟我說了什麼東西可以用數字代號

還有姊姊割了我的胃?一堆蟲子跑出來

這夢是什麼意思啊,真實版的小弟說是煩惱都跑出來的意思

 

帶手機去國小操場跑步,原來我跑了2.3KM

11K就是國小操場跑50圈 的意思

原來如此

 

國語日報今天的文章寫

「人因邂逅美而變溫柔」

覺得這句話很美,文章也很美

"因有這片天空,才有大地。世界如此寬廣,我們究竟在這麼狹窄的地方 害怕些什麼?"

~日本小說 朝井療<何者>

 

那些看似無用的東西

常常也是在生活無法給出答案時

最能給予安慰的東東

 

煩亂的日子裡,還是有一點點光線,

謝謝身邊像小星星一樣的人們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