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了從沒去過的新竹高工

昨夜做了一個很神奇的夢,

夢到○○在割我的肚皮,不知道為什麼我沒什麼感覺

但是念頭想到,不要再割了,跑出來了一些蟲

 

聽了107課綱研習

研習的內容坦白講有點不知所云,應該也是因為我沒有很專心聽的緣故

我想了一下,應該就是自發、互助、共好,然後會有很多選修課,衍生一堆行政管理的問題

要諮詢如何選課....

發展性扶倒,這個詞我到最後才恍然大悟就是以前學的初級輔導(應該沒錯吧)

現在就要想會遇到什麼困難和挑戰真是逼死想像力不佳的我也

我覺得最大的挑戰就是永遠填不完的表格以及多變的政策,以及下不了行政= =......

 

專心的畫了幾張畫,覺得自己好像老是常常一心二用

結果什麼都沒做好(這樣說好像也不太正確,我的明信片就寫的還ok)

想想在扶倒工作上,我好像沒有真正的去思考

到底理想的輔導工作,應該是怎麼樣

光是應付眼前的公文、會議、各式活動、課程、作業、個案(還沒有好好的想到底要怎麼處遇)

就這樣差不多到了學期末

假期什麼都不想做,只想放空,然後又開始一個循環

別人和自己都搞不太清楚我在忙什麼,只覺得我很忙

其他科老師會遇到我這樣的問題嗎

懷疑為什麼我會在輔導這個位置

以及為何我是面對青少年,明明我跟這群人很不會裝熟

當年怎麼不選個一點都不S的工作哩

 

第一次坐北新竹站火車,有點有趣,新地名好像到了一個新世界

 

感謝朋友提供路跑資訊,報名了11k路跑

感謝朋友答應要一起去跑!

心情激動之餘跑去運動,覺得自己好弱

晚上的國小操場也有好多人在運動,跑了十圈之後覺得心情好一點點

 

如果我的人生有下一個十年,我會希望十年之後,

我靠什麼養活自己呢?

可以付出自己的什麼呢?

什麼時候我才不會老是想到自己呢?

 

重新把桌電組裝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