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難過生氣的事,也有溫暖的事,但是淚還是流了下來

 

對於在工作上溝通這件事覺得很灰心與挫折

原來擺爛不做的人最大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溝通似乎有了結果

心裡卻清楚知道這個結果我一點也不滿意

一邊又想著前幾日朋友過世的消息,想到人生何其短暫

實在不知道為什麼我要耗這麼多時間精神在這被擺爛的事情上

在操場走著,忍不住就哭了

操場上一個老師充滿朝氣的跟我打招呼,說:你每天都來走啊?

我其實正哭著,實在說不出話,笑著點點頭

老師說:哇!好厲害啊!

 

下班後打了電話給老媽,讓家人擔心了好一陣

老媽分享經驗給我聽,叫我還是要反映給老大

(也謝謝處內同事即時的安慰)

 

不知道自己在這個位置幹麼,覺得很灰心

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認真

打著打著,又難過了起來。

 

也許這就是屬於深夜的基調吧。

==========================

今天早起去國小跑了十圈&上瑜珈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