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很多溫暖
還有一個神奇時刻

上課前在佈置改變卡
想著來抽一張 代表我現在需要的東西
一翻牌 居然是“淚水” “好好大哭一場”之類的
整個有驚一下的感覺
這種巧合
都讓我相信冥冥中有種力量在引導自己

傍晚友善的瑞珍姐 邀我去走走鳶嘴山
覺得很驚喜

晚上滑著手機
掛心的朋友跟我分享了妳的作品
我們聊了一下妳
妳真是一個充滿故事的人
我會好好整理妳在師大山社的日子
希望一向忙碌的妳慢慢悠閒
我們慢慢回味

好心的朋友帶我去逛東海吃芋圓
聽我murmur這幾日的鳥事
真好 謝謝身邊有這樣細心溫暖的朋友
想到媽媽常分享的(也身體力行的)
你在這裡所缺乏的,總會在另一邊滿足

今天填了介聘
衝去找老大 最後結局不完美,但還可接受
只是從這件事深切體會到
“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不吵就被吃定 氣死偶也

今天上課的班級感覺是天使班
孩子真是我的希望
對於乖巧的孩子
除了思考力 關懷善良的心 我想還需要學習吵架的能力

謝謝老天為我安排了這美好真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