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小的發光時刻

1.傍晚睡飽之後,出發去跑步,好難得的跑了十圈,今天突破一萬步,11903步,消耗1928大卡!第一次看到歡呼小人~

2.剛剛聽到廣播,DJ王晴說:「明天也會一切都好的」,好喜歡溫暖的語調,真誠的祝福。

3.真心感謝可以與學生相遇,謝謝可以聽到年輕生活的軌跡。希望自己可以幫上一點忙

4.謝謝同事在我接完一通讓我有點心煩的電話時,告訴我說是可以說清楚,被支持的感覺真好。

5.謝謝中午同事繼續聽我murmur

6.在覺得心煩意亂時,突然想到老媽說,其實賺的錢,有一部分是要被罵的。不知怎麼就釋懷了。

7.想到昨天看出境事務所第16集時,男主角說,人生有些事情是沒有答案的。

8.下午當人形立牌前,再遇見活潑的招生處主任,好有朝氣。

9.謝謝幫忙解決帳戶問題的人~~

 

早上看了一則新聞,說老師要到65歲才能退休

我完全不能想像我60歲,或50歲後還要接觸活蹦亂跳的青少年啊啊啊

一早覺得有點哀傷

還是即早來規劃自己的退休金或第二春

靠自己最好!

 

有時會想想,如果把自己放到跟學生一樣的位置,

重新選一個職業或人生

我會選擇什麼樣的生活呢?

 

有時又想,現在的我,應該是十年以前滿心贊嘆的吧

但現在的我,卻自覺進入某種專業的撞牆期

大替是想的太多,做的太少

於是看到前幾日朋友分享

《死時誰為你哭泣》的作者羅賓 • 夏瑪說:
“不是因為某件事很難,你才不想做,
而是因為你不想做,讓這件事變得很難。”

 

我真心覺得這句話真是太有道理了。

根本可以當做我的警語~

 

"接觸真實社會,我們才有真實的感受,才能對社會提供真實的服務。"

思考自己能做出什麼真實的奉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