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手新的計步器,

睡飽後,去試走了大河堤,有潺潺水聲,大概要花4000步走完!

腦筋開始幻想「一個花瓶」的神奇效果

決定將目標設在每天走5000步

開發散步新路線

 

對於諮商這條路

目前最喜歡一位老師的分享

她說:諮商就好像黑盒子,你不知道他怎麼變好了,也不知道他怎麼變差了

不曉得為什麼有些人會願意自己跑來跟我講生活大小事

也不太清楚為什麼有些人會不想講

 

那我可以做什麼呢?

我想還是努力把自己安頓好

告訴自己,慢一點、再慢一點,

去聽見對方的心情。

不過有時候不是很確定是不是其實不只這樣,我想這就是為何會感到徬徨的原因吧。

 

今日好事

1.回窩時室友的打招呼!

2.在辦公室的閒閒聊聊

3.開始了小綠新生活

4.遇見一隻可愛庸懶的貓

5.萬分感謝願意與我分享生活的小孩與朋友。

6.走了6501步,消耗1637卡路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