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自己在心情差個什麼勁

一下班就飛也似地離開,茫然之下跑去逛了上次沒騎完的苗55

苗55一直騎,會到山裡的小聚落

經過上次本想探探的坪林國小

經過流水潺潺的響水橋,標示牌上說它是糯米橋

停下車在橋上發呆了一下

橋下有清澈的水聲潺潺,大片明淨的水,

滴水穿石,過不去的就繞個彎道,腦中突然出現了順勢而為這4個字

閉起了眼,聽水聲,感覺陽光的溫度,腳邊手邊惱人的小蚊子

聽大片吵雜的蟬鳴,

請問,我到底該怎麼做呢?

好困惑啊,可不可以幫幫我?

 

一睜開眼,看見眼前水氣氤氳

又繼續發呆的看著溪水

 

接著繼續沿苗55騎,看見一個大指標「朝南宮」

意外寬闊的停車場,有大片的(觀景平台)

山遠遠的俯望著我

「沒有答案的時候,可以在山裡尋找寄託」

想想生活中已得到了那麼多,或許是不必再計較什麼了吧

 

後來開始看見馬拉邦的指標,

草莓園「莓開眼笑」

從大湖繞了回來

在景山橋,繼續發了一下呆

 

回來的路上,從上看著卓蘭小鎮

學校這麼小,世界這麼大

如果心裡記得這個世界

 是不是就比較能看開一點?

 

(剛剛開line,知道下任人選確定了,

但過程實在令人心力交瘁

覺得自己一點也不適合爭來爭去的生活)

 

感謝早起跑步時,路邊笑著對我說加油的阿嬤

還有老姊自己敲我,朋友淡淡的關心

生活總是這樣既黑暗又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