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回到家

跟爸媽聊職場大小事

老媽說,你有講出你的需求,這樣很好

老爸說,比我當年當主任時處理的好多了

謝謝一直有家人和朋友

 

聊了聊,覺得其實我只是需要被安撫、

需要有人理解我的感受,

跟我說一聲,謝謝有你

或者,辛苦了

 

謝謝你們聽懂了我的話

心裡已經默默飛到環島行程

或者明年長長的旅行

 

================

上了活潑的天使班最後一堂課

謝謝上班的生活有你們

看到孩子真誠的回饋和肯定,覺得很開心

小熊餅乾和健達出奇蛋同時取悅了我們

(師生都覺得作業太多好好笑)

不過看到你們令人驚豔的作品,

困惑開始有了方向

一些好習慣開始自主養成

覺得付出都是值得的

 

還有個很喜歡的孩子還寫說我們操場見吧

讓操場的魅力又加了一些^^

跑步帶來好多美好的事

 

認真的孩子真是老師的一大福氣啊~~

祝充滿潛力的孩子們,能夠堅持各種磨練

享受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