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上實在太驚悚了點
連著兩天知道社會新聞的主角
和我這麼的近
簡直不知道該如何感覺

然後才明白
可以煩惱瑣碎小事
其實也是一種幸福

人生有那麼多的為難
有能力的時候 多一點寬容和體諒
沒能力的時候 多一點沉澱和寄託

媽媽的羊肉湯溫潤的好舒服
高麗菜葉翠綠的
謝謝陪我聊天的你 
多麼需要出口

謝謝收到巧克力的小孩說
哇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收到情人節巧克力耶
還有上學期的小天使小老師
努力長大的小綠們

收到改善設備的經費文真是太感人

掛上美麗的布
輔導室又更愜意一些

====
知道未來你會來卓蘭長住
那個點我曾半迷路的經過過
還想著風景真好 腳下又是子子孫孫
該是幸福的祖先
以後有你 就也有朋友了

想好好寫篇文放在你的專頁
卻一下筆就傷心
該如何回憶你

傍晚暮色的操場
有時我會在心裡對天空說說話
今天 我總覺得那個時刻
你也在附近
因為天色與你
都是如此溫柔

願妳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