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天上班

把小綠移植到辦公室小花園

順便整理了一下,把落地生根丟了好多,不過心裡好佩服他們的生命力

無論晴雨,小綠們總是抓緊機會長大,這樣純粹的生命力

往往也帶給我很多能量

在整理花園的時候,心裡覺得很平靜,感覺可以這樣一整天不說話,也不會感到鬱悶

打著打著都笑了

 

和面前的人分享

“生氣的確是為了證明你是「對」的,但還是必須瞭解「對和幸福不見得一定能兩立」。
換句話說,「對」不代表一定能得到幸福。

對身體來說,與其養成只懂得主張「對」的習慣,不如養成懂得選擇「幸福」的習慣,才更有益健康。””

 

這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吧

我也還在慢慢體會,學習更成熟一點

 

想著憤怒(或語言)有時就像一把雙面刃,刺傷了對方的同時,往往也傷了自己

是什麼的心情寧願兩敗俱傷?

傷口沒有癒合,是不是其實主人也不想他癒合?

在旁邊的人,又可以做什麼呢?

============================

謝謝來開會的老師

謝謝提供意見的你

謝謝蹦蹦跳跳來到我面前的你

謝謝你願意在我眼前坦然分享憤怒與不安

謝謝操場召喚我去跑步(今天跑了十圈!)

謝謝提供我NAS資訊的老朋友

謝謝我有錢可花(灑錢真是容易)

謝謝老媽一早準備的早餐,老爸的接送

 

打著打著,都覺得幸福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