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12月到目前為止都有持續寫blog

右邊月曆上滿滿的一條線,覺得滿足

時近12月中,終於有了冬天的感覺

冷空氣像是畫家,彩筆一揮,楓葉就漸漸轉成橙紅黃綠

 

今天中華大學熱情活潑的招生處人員

送來一盒砂糖橘,還有好多活力

把大吉大利的橘子送給學生

學生的笑容也暖暖的溫暖了我們的心

 

看到嘉航po的日八的照片,黑熊森林以及爬山的故事

又勾起了好多回憶,算算98年已是八年以前,小一都可以變成國二生

有些畫面與對話,竟然歷歷在目

 

收到一年前的自己寄給我的信

那時剛從司馬庫斯回來,熱血的籌畫著畢祿羊頭

生活中有山,真是一件美好的事

 

生活中有一些困難的挑戰,那種戰戰競競努力跟上夢想的心情

往往才讓我有活著的感覺

 

今天去跳瑜珈,瑜珈老師溫暖的問候

不知道一年後的我,還在跳瑜珈嗎

身體是不是柔軟了些

 

筆電桌面上放了嵐山的照片

每次開機,都想起老天其實也給了我活下來的機會

江秀真老師選擇分享與耕耘登山教育

我的選擇是什麼呢

 

至少要認真面對每個眼前的人

持續的做簡單的事,就會不簡單

別讓惰性蹉跎了歲月

加油加油

 

昨晚看了「派特的幸福劇本」

那種既陌生又熟悉的感覺

只要願意再進行一次,仍然可以重溫感動

突然有個很深的聯想

以前去爬山,都不是刻意選擇的,只是一種很想靠近與享受其中的熱愛

那種熱愛的感覺,是即使只有一個人,也願意把自己投入到那陌生的圈子

即使誰都不認識,只要可以接近山,就幾乎來者不懼

因為如此簡單的信念與狂熱

慢慢地,認識了許多山友,一個人的路上不再是一個人

 

我的生活,有沒有可能也是如此呢

不是兩個人的生活,還是可以好好的走下去

好好的把生活過好,好好的跟隨心中的渴望

也許有一天,一個人或兩個人,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