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傷感,

可能是因為要離開了很喜歡的環境

可能是因為前途茫茫不知該怎麼辦(雖然早就排好了一堆行程等待著我去完成...)

可能也是因為知道這些都是必然,說了好像也不能怎麼樣

可能也是因為大家都笑著,大家都忙著,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怎麼去表達,

可能我也沒有準備或習慣去說,我也不習慣面對離別

可能是因為研究所念得太多愁善感,整個人變得很脆弱

可能是因為清楚地知道畢竟是只有一個人

 

在東海的校園裡,抱著一棵樹哭了,停了很短很短的時間,繼續往前走

走啊走啊走,心情好像平靜了一些

我試圖尋找著規律,問大樹我應該怎麼辦,為什麼要一直得到新環境,喜歡了之後又得離開

問衪們,如果留下來的人都要面對這樣的孤單,這樣的傷感,那這樣的選擇真的適合我嗎

衪們說,別擔心啊,我們會陪你啊,無論何時,歡迎你回來

衪們說,我們陪伴過很多像你這樣的人啊,相信我們

衪們說,在各個角落,都有樹的身影,都有陪著你的夥伴

 

回到最後一天的小窩,明天就要說再見了

再見,謝謝小窩陪我走過這一年淚水很多的日子

(有時候是內心在滴雨,但祢都知道)

最後的這一晚,忍不住流了很多很多的淚

這一晚,決定不再期待他人,決定好好地跟自己在一起

儘管這樣的時候,脆弱的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