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了漫長的論文山旅

終於走過最後一座山叫做口試

真的很感謝也很開心

 

無論是討厭的事或喜歡的事

只要願意一直走下去,不管多麼慢,只要不放棄

就可以走向歸程,走向新的未來

甚至本來討厭的事也會在某些時刻漸漸喜歡

 

而我多麼珍惜與感謝身邊的老師、家人、朋友

謝謝你們給我的信任包容與鼓勵

讓我在多少個孤單想放棄的時候,

覺得還可以再試一小時、一晚、一天

還可以再寫寫看、再做做看、再給自己一些機會

覺得還可以再相信一下你們對我的信任

 

在旅途中一次又一次看見你們的存在與陪伴

我告訴自己我也要成為這樣一個穩定的力量

 

要下山了

還有一段路要走,未來也還會有多的挑戰

但是有什麼關係呢?

所謂的幸福,也不過就是當這一刻,環看四周,對所見的一切感到知足,如此而已

 

而這一刻我很幸福,一直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