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進展如此快速的變形怪

當然無可否認的我很高興,但同時卻也有更多的焦慮

因為當初最害怕的就要來臨了,不知道會怎麼樣

一路上那麼清楚地知道要靠自己,別太依賴別人

也許當時是老師的溫暖善意整個融化了我的害怕

也許曾經有某些片刻我真的知道我不孤單

所以我就走上這樣的研究方式

 

但是更多時候

我其實也很累,覺得這麼地認真卻永遠追不上

同時明白時間這麼地緊湊,能得到別人的幫忙已經是謝天謝地

自己的焦慮好像不那麼值得一提,

同時看到每個人都各自忙碌與困頓著,自己這樣真的不算什麼

 

我有時候真的好想逃跑

我想鼓起勇氣說我要下車

 

我有時候想,也許我需要的不過是任何一個支持與允許

或者是對於自己的相信

也許我也害怕,我幫不了這樣一群人

就像我也許也幫不了那個年紀的自己

也許哪天我會發現承認這一切也沒什麼大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