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駐地的過程一整個讓我很焦躁

其實我真的相信我值得一個肯定,

我相信我確實有吸引人的地方

但老實說在面試之後,愈來愈不確定了

不知道自己該不該相信我的感覺了

不知道那無厘頭的信心是不是天真的可笑

不知道這樣的自己卻堅持挑一些風評還不錯的學校是不是很固執

若放棄這些堅持,我還是我嗎?

 

我曉得每一次的挫敗,都是養分,也許只是緣分未到

這些事情運作的同時,我同時也知道

有人生病了,有人過世了,

也有戀愛、新婚和小孩子的喜悅

是不是這就是生活,

我以前以為經過了這些事我會更能同理

但我只能承認我把自己縮小了

好小好小

 

小小的我也值得一個關心和擁抱吧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