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愛寫人物日記)

漸漸愈來愈喜歡現在跟的老師

當初奇妙的因緣下認識老師平易近人的一面

到後來找老師討論我的論文

好長一段時間不知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回想起來,很感謝老師那時總是問很難回答的問題

一步一步把我拉回來

會在我有好的思考點時毫不猶豫的點出來

當然在我一團混亂時也常一針見血的提問XD

 

雖然現在還是常常抗拒研究生這個事實,

但在上次的meeting中我竟然有一度覺得做研究也是很有趣的事!

關於不同文獻與意見的討論,是裡頭最好玩的地方

老師你真是太厲害了XD

希望我常保這樣的心態來寫論文

有一天我也會磨得更有邏輯性

 

我也要學習當一個真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