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什麼東西好玩?」

一個小男孩、一行字、再加上將近100個的問號

弟弟拿這張畫給我看的時候,我整個都笑翻了

不久後他又生出了一張驚嘆號城市給我看

他還在一樓的盆栽上每個都插上了「請勿喝茶」的小紙牌

為什麼呢?他說:「這樣就不會有人餵他們喝茶了」

 

聽說前一天因為下週是小一段考,

所以安親班週六還讓他們上了一整天的課

去安親班前,小弟不斷喃喃自語:「我很喜歡學習」

 

相較於一家子的忙碌,小弟真是個開心果

親愛的小弟:

我覺得,我們家最好玩的就是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