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機車這麼多年

第一次被臨檢

不過只問我說:是要回家還是?就放我走了


難得週五留卓蘭

晃去石岡找電火圳步道

一邊玩弄hikingbook 

也蠻有趣的

說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流動的水

感覺活潑潑的清新又自然


今天超級久違的早起晨跑

清早的溫度和光線真好

跑完步洗完澡還寫了三張明信片才去上班

真是太難得了XD


雖然沒有遇到路人甲

但路人甲居然在我FB發現大學謝師宴的小禮服照

九年之後照片再度引起注目XD 

當年陪我挑小禮服和幫我化妝的同學們

應該都有美妝或新秘的天份

呵呵呵


下午的團體督導和研究所的老師碰面討論

可以激盪出新方向 感覺真好

多一些了解和探問

直白的互動和回應

輕易就被這樣明快的風格吸引


週五晚上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