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學生出遊

出遊的過程滑了一下fb

看到朋友誘人的芬蘭極光寒假行

下班後就刷了機票XD 

刷機票真是振奮人心~~~


和同事一起帶學生出去

看見明確的要求指令,學生也可以很有秩序

覺得學到一課~

之前都沒想過要這麼明確

比如:隊伍移動時不要滑手機、排成兩列行動、離開時靠攏椅子和說謝謝

二人行也可以有我師!


襪子娃娃好療癒

  

玫瑰花🌹好美麗

  

出遊的學生很開心

有個小孩跟我說:可以這樣出來看看覺得很好

看見用心填寫的回饋單也會默默覺得被鼓勵

其實老師也很需要回饋和鼓勵


跟著小孩聽了仁德醫專的科別體驗

想著如果讓我再來一次國三當年

說不定會選視光科之類

明確的學習某些技術也很好

不過心裡其實知道對於可以談心接觸各種故事對我還是很有吸引力

可惜助人工作不只是聽故事就好XD 


體驗了生命關懷科傳說中的死亡體驗躺棺材

 

 蓋棺的時候想著所有煩惱的事都再也與我無關也無能為力

反而覺得是種沈澱

聽著棺外的聲音

出來(重生)之後

覺得要好好把握可以在人間自由自在行走的時光


是不是這樣就如此爽快的刷了機票呢XD

不過可以遇到好咖也想去

此時不跟更待何時


要來努力賺錢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