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生涯和技藝訪視

轟隆隆之後終於結束真是太好了

感謝同事們的互相cover~


忍不住思考了一下,生涯推動過程中的困難

最感困難的莫過於請其他人做事了

這是我在行政上的大罩門

雖然能力上也可以自己應付過去,不過心裡過不去Orz 而且畢竟有些真的需要其他人幫忙,(到底如何可以讓人願意做事呢?)

如果,此刻讓我重新選擇任教科目

我可能會選個國文老師之類

重心名正言順放在學生身上

輔導老師雜事也太多,

忙了半天也不確定是否真的幫助到學生

還有

要求ㄌㄠㄙㄨ真是太為難我了


寫到這 

真是要感謝多數學生善解人意,有你們真好~~~


偶然遇見第一年服務的孩子

真驚喜

孩子畢業後,在我記憶中就停格了

不過實際上他也繼續過下去

成長真是一件神奇的事


在訪視中的空檔收到老友卡片

真開心❤️

覺得好久沒好好關心人

也好久沒有好好運動了


我也要好好改進


小咖在我身邊真是太紓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