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緣際會翻了在B板的文字

想到研究所時做了好幾個夢,大抵是與論文有關的

那時一心想著要畢業的我,一次與妳見面閒聊

聊了一整個下午吧,當然也說了我那些有趣的夢們

印象中是個晚上要上雙峰的下午

真是盡興

 

後來我們又見了面,

你興致勃勃的也跟我分享了一個夢

那時專心聽著,可惜沒記下來

但我們都不懂這夢是啥意思

如今五六年過去了

淡淡的記憶浮了上來

你好像是做了個與車有關的夢

夢的最後汔車整個分崩離析了

我問你想到車,你想到什麼嗎?

車上的人又讓你想到什麼呢?

至今還記得你困惑的表情

 

有時想想,凡人如你我

終究對很多事都是困惑的吧

 

但是走在山裡

看見山包容的樣子

有時候還真是覺得,困惑也很正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