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八百年沒寫blog

原來也不過六天
 
六天中有兩天去了合歡溪步道
即使塞了很久的車
清晨吸著山裡新鮮的空氣
感受沁涼微冷的溫度
還是忍不住愛上了山
 
那時天空逐漸明亮,
半圓的月亮仍然亮晃晃的高掛天空
山被開墾了大片
但是仍然有著靠山的穩重
忍不住像孩子一樣的依賴著
 
啊!真好!
可以走入山裡
 
下山的時候戰戰兢兢
很怕大人為了我上山煩心
雖說那不是我能控制的
卻貪心的希望可以得到祝福
還好大人們心情都很好
不用回到孤單一人的小窩
覺得感恩XD
 
當了一日家庭小精靈
難得有為
每每想到家事
就覺得自己不夠格成家
回到家只想放鬆啊~~~
家事等我休息完再說吧
真是任性,像小孩子一樣
不過看到媽媽這裡酸那裡痛
就會很愧疚的賴床也睡不好...
還是乖乖做家事
然後默默發誓這輩子休想叫我做家庭主婦
超沒成就感的,不能領薪水又全年無休
然後別人還會覺得你閒閒的
接著就開始感佩身邊成家的人,每個媽媽們
真是太偉大了~
 
朋友說我下了行政之後感覺安逸舒適
這麼說來的確是
每天少了一疊公文&無限溝通真是舒適宜人的上班環境
 
今天晃到圖書館借了一本小說「作弊」
意外的好看
突然感受到文字的力量
一種神遊的威力
突然想起好久沒寫寫字
 
**************
 
久違的晨跑
髒髒的天空,清涼的溫度
回窩後看了一下紀錄,
原來一個月有5天沒運動,是我的尖峰指標
1個月超過10天沒運動,就會覺得那陣子很頹廢
 
******************
上班持續清理小花園
乾乾淨淨是一種舒服的力量
 
 
枯萎的,就倒了剪了
重新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