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當老師以來

第一次校務會議不用坐在第一排(像被質詢一樣XD)

真是太值得紀念了!!

 

旁邊坐的是一路聽我murmur的室友兼同事

也感受到我強烈的愉悅感XD

=======================

上個週末去爬了熱呼呼的山

對於非常怕熱的我,真是很難得的事

回來後大睡了兩個晚上,腳上也多了些莫名的紅點點(傷口?)

這樣的身體,卻讓我想起大學的日子

那時未來還有明確的圖像(至少知道要找個可以養活自己的工作)

爬山的時候也有可靠的隊友(幸好現在也還有)

常常落在後面,卻不至於被丟包(但真希望我可以再更強一點)

有時卻也不是很確定我是不是真的那麼想變強

有時很想有人可以依靠

在都是強者的隊伍,成為了一個小孩,滿足了依靠的願望,卻無法忽視想要長大的渴望

也許生活常常是這樣的充滿矛盾吧

 

搬了桌電上來,卻不能用,但有好心的朋友要幫我拿去修

記錄了不知誰會看的山的故事,寫完之後,卻有一種淡淡的滿足

想像的時候,常常充滿焦慮

實際做了之後,才發現想像之中少了很多快樂的部分

 

昨天想著要趕上火車,卻忘了手機

決定在某站下車,衝向往回程的火車

車門在我眼前關閉了,卻又打開了

回到家,正好媽媽開門,順道再載我到車站

 

有時候覺得運氣很差的時候,

因為自己的粗心大意或者茫然不知意義的時候

總是會出現某個好人或好事

彷彿要藉著這些人事告訴我:可以再走下去

 

人的想像,往往比不上老天安排的巧妙

 

但願能將這些關心與感動,再傳承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