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鐵腿之後的
第一天晨跑
大腿一下就熱了
不過今天有很多(類似拼呀的)小飛蠅群聚飛舞
覺得視線一直晃動,好啊砸
這時背景是非常溫柔的天空

只好提醒自己多看看天空
跑了半圈才發現
可以先看準飛舞群後 避開牠們跑步
希望下下週回去時,小飛蠅們通通消失!


正當我被小飛蠅搞得心浮氣躁時
突然一隻黑狗朝我追來!
後來似乎變成兩隻!
完全想不出對策(冏),只好繼續跑
還好狗兒只是虛張聲勢的追了一陣
就放棄了
不然今天就血災了~~

跑到對面,居然遇見路人甲
他說:以後你跑這邊就好,那邊會有狗追
真是太感人了
覺得我受重傷,還會有人救我的感動XD
鄉下真有人情味


今天上了四節課
諮詢一節課
到第四次講課時
已經有點錯亂我到底是在這班還是那班講的XD
謝謝問問題和認真聽課的學生們

之後繼續收拾辦公室
下班前
辦公室終於又恢復乾淨的樣子了~~~~
下次上班,就是全新的開始了!
真好!

變整理邊閒聊
可以這樣真好

然後收到了一張好用心的明信片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