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度是悠閒的室內行程
小男孩用楚楚可憐的聲音說:
我不要去游泳,我要陪阿姨
後來自己玩軌道車玩得很開心XD
小朋友笑起來都好可愛喔
不過各種願望也挺多
我跟小男孩說
你今天已經實現一個願望了,不能一下把好運用光,不然明天就沒有好運啦
他說:我要把好運用光XD

而且小孩好像不怕熱
眼中只有好玩的東西
走一條路還會收集各種寶物
難怪某藝術家會想要學習小孩的眼光

不過真是考驗大人的耐心和原則~


繼續和朋友亂聊天
看著“吳姐姐說歷史故事”
回味我最喜歡的唐朝
看唐玄宗如何由盛而衰
覺得“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真是不管對哪個身份都受用啊

下午逛了兒美館
好久沒進入小孩的地盤
看了各種水果的來源地
原來西瓜是來自埃及啊

覺得好久沒有這樣悠閒又舒服的
過日子的節奏
感謝學校幫忙cover的同事
沒有掛礙的家裡
還有熱情招待的朋友~~

真難想像下下週要開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