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朋友要爬山

就興奮的說我要跟!
到了昨天晚上,才認真的看了一下我要爬的是什麼山
是要爬至少九小時的山,也太精實了吧!
不過想到我自己應該也不會去,就還是跟去玩了!

虎山從今年四月去的汶水溪入口 可以看到
好高的虎山
陽光照的青青翠翠
想到我是睡虎就甘心爬上它

一路上毫不意外的汗流浹背
雖有涼風習習
腦中還是忍不住開始想下山要吃什麼
豆花、愛玉冰、甘蔗汁
一直上的時候
想到肅新學長記錄寫的
“早一點走、慢慢走、肯走,一定會到”
可以當作我的爬山標語XD

沿途到中午
有一隻可愛精實的狗狗跟我們一起爬山
中午還一起午休
好有人性的狗狗!
不見的時候,想念了他一下

中午後經過一個近90度的陡下
心裡只想大叫天哪我怎麼會來這種地方~~~~
沒想到之後就是感人的康莊大道
好喜歡林間的落葉路
一路平坦向前方
早上的陡上和拉繩陡下都被遺忘
覺得可以這樣走走走真幸福~
朋友說我真容易滿足XD
(不過休息還是爬山我最喜歡的一部分XD)

最後感謝朋友攔了一輛車
讓大哥先回去開車來
挽救我冒煙又熄火的膝蓋
還有情有義的跟我走下坡地獄
編了一個老婆婆要一直走下坡的故事
當她快走到山下時又被載上去
人生永遠走不完的下坡 好可怕的懲罰~

從電線杆85號走到1號
電線杆編號1號是在山路下方
所以只要往數字少的方向走去就可以下山
奇怪這麼淺顯的道理我怎麼沒想過

剉冰和豆花好好吃
山路上的飲料和水更滋潤
山風更舒服
有朋友真是太好了
可以爬山真好~

對了今天其實是龍兄虎弟山
小龍貓爬了四座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