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醒前 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的下排牙齒崩裂了,
我可以把崩裂的牙齒拿下來  
是很有厚度的牙齒
然後別人問我怎麼了  
我因為沒有牙齒  也講不出話來
然後我就嚇醒了!
照了鏡子發現牙齒還在 好險
今天認真刷牙牙

醒來剛好去跑步
再次遇到Oreo貓好驚喜
Sony當當的
不過快樂運動留下的記錄
身體都會記得吧
於是對於沒記到記錄也就釋懷了

和朋友聊了天
再次換了朋友借我的友情機
意外看到一些當時看了很有情緒的訊息
終於都過去了 都刪掉吧
看到空空如也的line
覺得生活又可以重新開始了
真好
"要看別人的優點;別人的不好,連想都不要想"
好像有點體悟這道理
原來這不是放過別人,而是實踐快樂的開始

下午臨機一動去剪了頭髮
清清爽爽

吃了老媽的美味魚粥
真是美好的週末呀

傍晚家人都跑出去看的美麗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